《漳州万达金街男子被捅》追踪 合伙人纠纷引发血案

zz.fjsen.com  2015-12-25 08:55:49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双方闹纠纷男子被捅伤》追踪 合伙人纠纷引发血案

东南网12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12月22日19时40分左右,漳州市区万达金街3号门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本网12月22日报道:漳州龙文万达金街闹市街斗殴 一男子被捅)。昨日,记者从漳州龙文区警方获悉,经审讯,双方矛盾系因经济纠纷引起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步文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事故双方是合伙人,位于万达金街名叫“百度群”的休闲屋原是双方合伙投资的,被捅伤男子张某的前妻出资3万元,之后不想投资,想退出。其合伙人、“百度群”休闲屋店长称,店刚开始经营,还没有回本,没钱给张某前妻。张某的前妻曾多次与该店协商,均未果。

事发前,双方因再次进行协商未果,最后打了起来。

记者还从漳州市第三医院了解到,目前,被捅伤的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从ICU转到普通病房,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万达金街 合伙人纠纷 血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