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旅游局征集“花样漳州”宣传员 首批招募30人

zz.fjsen.com  2015-12-25 11:49:25  卢丽娟 彭毅 蔡伟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卢丽娟 彭毅 蔡伟娜)从漳州市旅游局获悉,2016年,漳州市旅游局将从关心漳州旅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中择优组建一支义务宣传员队伍,全方位、多渠道展示漳州旅游资源魅力,持续打造“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漳州旅游宣传。

首批“清新福建 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宣传员将征集招募30人。活动采取县(市、区)旅游局推荐和市旅游局征集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募,由漳州市旅游局结合旅游企业的宣传营销需求统一进行甄选,活动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具体报名方式请关注漳州旅游官方微信或直接拨打2025013电话咨询。

据介绍,本次打造的“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宣传队伍将包括旅游达人,旅游从业人员、各界专家人士这三类人群。

旅游达人队伍由擅长网络宣传(营销)的微信、微博和自媒体达人构成。主要从热心“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宣传的各界达人中甄选,侧重网络信息传播营销专业人才的储备。以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为主要形式,深入景区(酒店)结合各类节庆营销活动,及时撰写大量图文进行网络宣传,提高“花样漳州”的网络曝光度和认知度,加强品牌在互联网上的传播和宣传,不断做大自驾游、自助游和背包客等散客市场,提升“花样漳州”的网络品牌知名度和吸引力。

职业队伍则由在漳州市景区、酒店等旅游行业从业(或曾经从业)的职业经理人构成。主要从热心“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宣传的各景区、酒店、旅行社职业经理人中甄选,侧重本地旅游营销专业人才的储备。以各类推介活动、展会宣传和营销会议为主要活动形式,改变单个景区(酒店)产品营销模式,搭建企业营销合作平台,增加业内合作交流机会,增强在漳工作职业经理人的团队意识,提高专业力量对“花样漳州”的品牌认可度,持续提高品牌凝聚力和美誉度。

专家队伍由漳州市文史、民俗、地理、土楼及传统文艺方面的专长人员构成。主要从热心漳州旅游发展的漳州市各界专家人才中甄选,侧重爱好旅游和摄影人才的储备。以配合媒体(包括新媒体、自媒体)宣传为主要活动形式,提高旅游信息传播(特别是网络传播)的科学性,规范漳州作为旅游城市的文化认知,提升“花样漳州”品牌宣传的文化内涵。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旅游局 “花样漳州”宣传员 招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