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漳州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专场文艺展演举行

zz.fjsen.com  2015-12-28 09:24:59  庄文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培育核心价值观 践行文明行为规范

2015年漳州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专场文艺展演举行

长泰县岩溪中心小学表演的遵礼守则、尊老爱幼小品《爱的拐角》 记者 张伟斌 摄

12月25日,由漳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5年漳州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专场文艺展演在人民剧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漳州实验小学、龙师附小、漳州二中、漳州三中的部分师生欢聚一堂,共享一次培育核心价值观、践行文明行为规范的文艺盛宴。

文艺展演在漳州孔庙和南山寺国学班表演中拉开序幕,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大合唱《中小学生守则之歌》中落下帷幕。展演中,各中小学带来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寓意丰富的心理剧、童话剧、情景剧、特点鲜明的相声、小品,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践行当代中小学生文明行为规范,表演别具一格,节奏紧凑欢快,意义鲜明。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中小学生传承中华文化瑰宝,弘扬国学,培育核心价值观, 践行文明行为规范,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美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庄文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 教育专场 文艺展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