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某小区业主私自改动公共绿化地 物业劝阻无果

zz.fjsen.com  2015-12-29 09:17:20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公共绿化地 无故被挖开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小区绿化地一夜之间被挖光,这是公共绿地,怎么说挖就挖。”昨日,市民吴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位于漳州市新元城市花园16幢一处公共绿化地,不知何故被挖开,草地都不见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2楼的转台处有一块绿地,仅剩下几棵绿化树,地上的草地已不见,两个工人正在铺地砖。“这块绿地长期无人打扫,垃圾多、老鼠多,污水横流,特别是到夏天蚊子多。”该幢业主陈先生说,这次将绿地浇上水泥,铺上地砖,只是为了卫生干净,也没想过占为己有。

该小区物业服务处一陈姓工作人员说,这块地属于公共的,业主私自改动绿地,物业工作人员早上已过去劝阻业主但无果。“早上已经跟城管反映,但还没人来处理。”

对此,漳州市城管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回应,早上确实接到该小区物业反映,她已经将此事转给相关执法大队,他们会安排时间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后再做具体处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业主 公共绿化地 物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