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2月29日天气预报 今晨后天气一天比一天暖

zz.fjsen.com  2015-12-29 09:37:05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经历了上周的阴雨绵绵,昨日漳州终于有些小升温了,可接下来的温度却跟市民们开了个玩笑。因为,今天早晨又会出现一次大幅降温。  

今天,市区预计最低气温是10℃,可能出现在早上5点到7点间,与昨天早晨相比,降了4℃。而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气温更是低于10℃。今明两天,冷空气的影响还将持续,漳州局部地区还有小雨。  

不过,挨过今早,就好了,因为接下来,本周气温会节节攀升。毕竟没有新的冷空气继续补充,前两股冷空气又已是强弩之末,气温只会一天比一天暖。  

1月3日,漳州会出现春天般的暖意,市区最低气温将达到15℃,白天部分县市最高气温或超过25℃。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市区气温10℃~18℃,全市阴到多云,局部有小雨  

明天:市区气温10℃~18℃,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31日:市区气温12℃~20℃,全市阴到多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升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