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召开2015-2016年度个人金融旺季营销推进会

zz.fjsen.com  2015-12-29 10:4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晚,邮储银行漳州分行贯彻落实福建省分行个金旺季推进会精神,组织召开全市2015-2016年度个人金融旺季营销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漳州市分行王鼎鹿行长对个人金融旺季营销重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负债业务发展。存款是立行之本,各支行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的抓好存款业务。旺季期间,总行、省行给予支行储蓄存款2.7%的利差收入,各支行一定要重视。新形势下,总行、省行将会把利润考核升级为经济资本的考核,只有负债和中间业务做得好,才会得到更多的资源。

要明确定位,把控市场,主动作为。旺季期间各支行要强化执行力、主动作为、敢于作为,要抓好对标,保持全省前三的位置。通过提升资金归行率、做好特色资金揽收、加大商贸客户拓展、抓好第三方存管业务、强化团队营销等措施,有效带动负债业务增长。

建立机制,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发展积极性。市行将对旺季期间发展落后的支行适时开展约谈,并以新增市场份额作为调节系数,调整支行奖励与处罚力度。

会上,副行长陈航总结了当前个人负债业务发展情况、解读了旺季工作目标及相关配套政策,并要求做好项目营销、落实客户维护、用好重点产品、发挥网点阵地现场营销功能,真正实现网点转型效果运用,并且做好严控风险,保障经营成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 个人金融旺季营销推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