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经济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zz.fjsen.com  2015-12-30 17:22:54  陈燕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发聘书

东南网12月30日讯(陈燕玲)12月30日上午,漳州市经济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漳州籍著名经济学家林伯强,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漳州市人大副主任吴景辉,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柳建聪,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市经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明元,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社科联副主席胡安娜,漳州市民政局社团办主任何志雄出席会议。

邵宜航教授致辞

福建省经济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博导邵宜航教授莅临大会并致辞。参加大会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部分县区和开发区领导、企业家代表、在漳大中专院校领导和老师。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林伯强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漳州市经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学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漳州市经济学会章程》,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本次会议经理事会选举,林伯强当选为漳州市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林伯强会长为名誉会长、高级顾问及顾问颁发聘书,并研究部署了学会今后的工作任务。

随后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四个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参谋作用,深入学习研究地方经验和发展模式,积极为我市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突出学术研讨,提升科研能力,围绕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开展系列学术研讨活动;突出社会效益,以全心全意为推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宗旨,始终把社会效益和工作质量放在第一位;突出工作创新,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拓宽工作思路和服务领域,加强完善学会自身建设,确保学会发挥应有作用,为漳州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经济学会 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