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漳州青年路污水四溢半个月之久 臭气熏天

zz.fjsen.com  2016-01-07 09:07:55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污水四溢半个月之久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漳州市区北桥市场青年路上污水井旁污水四溢,臭气熏天,严重影响附近商铺和居民。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在北桥市场北门,闻见一股明显的恶臭味,地面上一大片积水,还放着一排装有物品的塑料袋。“实在太难闻了,怕那污水流到店面,我们就用那些塑料袋先挡着。”据附近一家店面老板讲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污水四溢,臭味更是熏人。

这名老板称,污水溢出的主因是之前青年路路面改造,埋水管把排水口压塌,致使排水不畅。

对此,北桥市场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市政等相关部门,相关部门也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

而昨日下午,工人已经在现场开始施工处置,预计今日上午就能完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市民 反映 青年路 污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