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电商020平台落户漳州龙文区众创空间

zz.fjsen.com  2016-01-08 08:15:4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作为全市首家由政府主导众创项目的龙文众创空间建设持续推进。记者了解到,1月7日,漳州本土创办的家居电商020平台——家居库落户龙文区众创空间,并于近期已启动招商。

据介绍,该家居电商项目属于互联网+家装电商平台,装修业主可以通过该平台,轻松实现设计,施工,选材,家居软装等一条龙服务。在平台上业主可以便捷获得自家的装修方案,实现自己设计DIY,还有装修账单等实用功能。

“目的是让装修变得简单。不管是设计师,装修公司还是材料商均有用户使用后的评价系统,让业主摆脱装修陷阱。另外一方面,家居库通过资源整合,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与销售成本。”

据项目负责人朱禹权介绍,该平台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得到广大商家的拥护与支持,目前,已有包括德意、华帝、日立电器、箭牌卫浴等近百家建材知名品牌签约入驻,并将于三个月后上线运营。项目将在漳州打造样板市场,下一步将计划在全国进行推广。

作为漳州首个入驻龙文区众创空间的家居电商020平台项目,目前已获得免收租金与物业管理费、及相应的创业资金扶持等政策优惠。龙文区科技局黄局长表示,目前该区已出台16条扶持措施,对符合条件入驻区示范性众创空间的运营商、创投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一系列优惠政策,促进传统产业拥抱互联网,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发展新动力。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家居电商 020 漳州龙文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