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漳浦村民因房屋矛盾捅死邻居 逃亡3天后投案自首

zz.fjsen.com  2016-01-13 08:32:56  郭钦转 吕寒伟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互赠美食的友邻,竟成杀人凶手 59岁漳浦村民因房屋矛盾捅死邻居,逃亡3天后投案自首

两户人家的房子挨得很近,间距才一米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吕寒伟 张伟华 文/图)昨日上午,已经逃亡了3天的黄沄海,在距离自家80多公里外的漳州台商区角美镇投案自首了。

3天前,这名59岁的漳浦县旧镇镇狮头村村民,被指用极端的方式,宣泄了与邻居黄维明之间已经发酵了10个月之久的矛盾。

54岁黄维明被刀捅后死亡,两家人的矛盾也因此陷入更加微妙的境地。

1把要人性命的长刀

捅人的刀退回去,他不是凶手,他还活着。

1月9日上午11点半左右,黄维明在自家门口被黄沄海一刀捅在了肚子上。黄维明的叔父黄后才称,事发时,他就站在旁边,目睹了一切。

黄沄海走近黄维明时,“突然从外套里掏出一把长刀,捅在我侄儿的肚子上,捅完以后还用力按了一下。”黄后才说。

黄沄海捅人以后,快速逃离了现场。而黄维明被紧急送往漳浦县医院救治,经查,他的肝、肺、胃破裂,十二指肠断裂,大动脉出血,出现失血性休克,并于当天下午死亡。

事发经过被附近的一个监控探头全程记录。尽管漳浦警方没有向记者提供视频,但据看过监控视频的狮头村综治办主任黄明煌描述,事发前数分钟,黄沄海与黄维明就曾发生过口角,甚至有过推搡。

发酵了10个月的矛盾

伤人的拳脚缩回去,他们还不是仇人。

是什么样的怨恨,让黄沄海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房屋矛盾 捅死 邻居 逃亡 投案自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