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署春运工作 将投入3500余辆车参加道路客运

zz.fjsen.com  2016-01-13 09:43:5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 王彩霞)昨日,记者从漳州运管部门获悉,春运期间,全市将组织1046辆客车、937辆公交车、1585辆出租汽车参加道路旅客运输,其中246辆旅游客车作为应急运力保障。

根据预计,2016年春运期间漳州市道路旅客运输量约为485万人次,同比下降1.19%;水路旅客运输量约为14.7636万人次,同比增长约2.49%;公交828.57万人次,同比增长约4%。长途道路客运主要流向为广东、江西;中短道路途客运主要流向为福州、泉州、厦门及本市各县区。据介绍,此前,漳州运管部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厂矿、企业、建筑工地、客运站以及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地方,对春运期间的旅客流量、流向、流时进行调查摸底和预测。并将组织对全市参加2016年春运车辆和有关从业人员资质条件进行全面普查,严禁技术性能不合格、安全无保障的车船以及不符合资质条件的从业人员参加春运。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春运工作 道路客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