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冷空气降雨双重影响 漳州本周清晨都将冷飕飕

zz.fjsen.com  2016-01-13 09:57:19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弱冷空气明天离漳 但回暖无望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受到冷空气和降雨的双重影响,漳州本周剩下的日子里,早晨都很阴冷。  

从周一起,太阳就开始“躲猫猫”不见了,成天不是湿冷天就是阴天,这给在弱冷空气影响下的天气,增加了几分冷意。这周的未来几天,还是阴天为主,雨水偶尔来客串。特别是早晨,漳州沿海和中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1℃~13℃徘徊,西北部山区则在10℃上下徘徊。  

明天,弱冷空气就撤离漳州了,但回暖无望,本周日可能还将有一股强冷空气。特别提醒喜欢早起锻炼的老年朋友,气温急剧变化,老人血管弹性差,运动前多缓慢地热热身,也不要过分地剧烈运动,最好随身携带急救药品。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今日 12℃~17℃,阴  

明日 11℃~18℃,多云转阴  

15日 13℃~17℃,阵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冷空气 降雨 漳州 清晨 阴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