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大桥凌晨发生车祸 男子被抛到桥下女子受伤

zz.fjsen.com  2016-01-13 10:06:18  朱加良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大桥车祸 男子被抛到桥下 女子受伤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戴江海 通讯员 唐源)昨天凌晨0时许,漳州大桥上,一辆行驶中的电动车与车相撞后,又被推行百余米。骑车男子摔到大桥下,而后座女子全身多处骨折。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逸。目前,龙文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昨天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龙文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在事故撞击点百余米外,破损严重的电动车反向倒在地上,零部件撒了一地。大桥护栏约1.3米高,撞击点桥下是一片浓密的树林,事故发生后,骑电动车的男子飞过护栏,直接坠落到桥下。  

芗城消防大队桥南中队救援人员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子已经被救护车接走,他们则将跌落到桥下的受伤男子抬回路面。  

记者在解放军第175医院见到了受伤的洪小姐。洪小姐的家人说,事发时,百货批发公司的男同事黄先生载着她,从漳州市区欲回龙海颜厝,两人所骑电动车是女方所有。洪小姐肋骨、骨盆、锁骨等多处骨折,全身皮肤多处擦伤和淤青。而骑电动车的黄先生,由于头部脑挫裂伤情况较严重,还没有恢复意识,在ICU治疗。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大桥 车祸 桥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