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变道货车遭殃 漳州高速百米多路面撒满玻璃渣

zz.fjsen.com  2016-01-14 09:40:28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车突然变道,运玻璃的货车急刹猛避 3包玻璃裂成碴 百米路面白花花  

东南网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吴仲文 文/图)“下车一看,玻璃摔成碴了。”昨天早上7点50分许,胡师傅拉一车玻璃从漳州去福州。车开到沈海高速漳州江东路段,在去厦门的匝道上出了意外。

玻璃碴撒路面,占了1车道

玻璃碴撒路面,占了1车道  

胡师傅说,匝道只有2个车道,前方一部小车突然变道,他赶紧刹车,猛打方向盘。没想到这个应急动作,一车玻璃却hold不住了。掉落的3包玻璃,每一包有26片,全碎了。此外,因急刹车,车上的玻璃在剧烈碰撞当中,也有不少出现破裂,具体损失尚在清点统计中。  

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介绍,这些玻璃碴,撒在100多米的路面上,占据了1个车道。他们赶紧调来铲车,前来清理玻璃碴,持续了1个小时。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小车变道 货车 漳州高速 玻璃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