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国地税局开展猴年送春联活动

zz.fjsen.com  2016-01-20 14:48:02  严炜 阙建生 陈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0日讯(通讯员 严炜 阙建生 陈婧 文/图)1月19日,漳州台商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猴年春风送春联·纳税服务进万家”活动,向广大纳税人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包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现场围观的纳税人众多,一边观看书写对联,一边啧啧称赞。“花香柳绿春盈院 人寿年丰喜满门 富美漳州”等一句句寓意美好的新春祝词跃然纸上。纳税人索要对联的热情高涨,他们耐心等候期间,还有向书法家老师们询问春联寓意的,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赠送对联1000余幅,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传递着税务部门的真诚祝福,以此感谢纳税人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支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台商区 国地税局 猴年 送春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