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车停高速隧道内 车主因天冷躲排水沟避风

zz.fjsen.com  2016-01-24 10: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4日讯  高速隧道内停了一小车,可半小时都找不到司机。去哪了呢?大冷天里,这般等待,听听交警来说说吧。

漳州高速交通综合执法四大队张队长说,昨天下午3点多,在福诏高速高梨山隧道内发现了这事。

这个隧道有2200多米长,小车停在A道隧道中段的紧急停车处。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只好朝隧道两头找人,但无果。

出了隧道,他们正要开车接着找时,突然看见隧道口排水沟里有人。过去一看,找到张先生夫妻俩。接下来的询问,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

张先生称,他们从泉州回平和过年。小车故障走不了,隧道内又冷又危险,他和妻子便走出隧道,打电话向朋友求助。没想到,隧道口风更大,这对夫妻便躲到排水沟中,蹲着避风,等待朋友来帮忙。

当场,张队长拨打12122联系高速抢修人员来维修车辆。

张队长称,隧道内一般每隔200米左右,就有一处应急报警电话,只要按下按钮,该高速路段监控室或12122服务台的值班人员就会接听。此外,如果距隧道口较近,司机也可跑出隧道口,拨打12122直接报警求助。(海都记者 梁政 杨清竹 戴江海 陈青松 黄颖 戴敏 肖和勇 兰京 张燕红 通讯员 张作掀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