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昨日正式成立

zz.fjsen.com  2016-01-26 10:24:28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昨成立混凝土行业协会

东南网1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昨日下午,漳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在漳州宾馆举行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近年来,漳州混凝土行业发展迅速,从1997年的两家发展到今天全市共有57家生产企业。

【相关新闻】

漳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1月25日,漳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等。张少权当选会长。

据悉,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较快,建筑市场迅猛发展,我市的预拌混凝土行业生产企业数已从1997年的两家发展到如今的57家。在为我市增加税收和财政收入的同时,也为提升城市品位,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漳州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是由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成立后由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漳州市民政局主管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后,将履行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行业自律、规范行为”的各项职能,协助业务主管部门做好发展规划,引导行业合力布局、维护好混凝土市场秩序,反映广大会员的呼声和愿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空间。同时,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与业务主管部门之间、会员与会员之间搭建互相交流对话的平台,提升行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认真宣传政策和法规,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此外,协会还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确保混凝土商品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整体信誉和形象。(记者 林思赓)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 混凝土行业协会 成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