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严查道路运输违法 打响春运“保卫战”

zz.fjsen.com  2016-01-27 15:38:47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查获“黑车”现场

东南网漳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熊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前面有辆车涉嫌非法营运,你驾车从后面拦截,我在前面堵截,防止车辆逃跑!”随着对讲机里传来副大队长镇定自若的指挥,两部执法车协调一致、配合默契,把“黑车”夹在中间。

1月26日,漳州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所有执法人员整装齐集,深入市区周边,强化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严查春运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对“两车”、“两客一危”、非法运营“黑车”违法车辆拉响执法“警钟”。

当天行动,直属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查获非法营运“黑车”4部。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道路运输 违法 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