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事故多忙坏交警 漳州市昨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zz.fjsen.com  2016-01-29 11:30:25  肖和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雨天事故多 忙坏漳州高速交警  

东南网1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正派 文龙 火眼 文/图)昨天下午,漳州各地普降大雨。厦蓉高速长泰天成山隧道内,4小时就出了7起事故;福诏高速南靖至平和路段,2个多小时里,4部小车失控撞上护栏;沈海高速漳诏路段,运猪车跟运鱼车追尾侧翻。

运猪车侧翻,生猪被堵在车边,等待转运

运猪车侧翻,生猪被堵在车边,等待转运  

漳州高速交警、高速交通综合执法人员为此忙得晕头转向。  

昨天中午12时许,长泰天成山隧道厦门往龙岩方向,一部货车失控打滑,撞上隧道墙壁。跟在后方的几部货车,赶紧刹车避让,或撞上墙壁,或互相剐擦,现场乱成一锅粥。  

昨天下午4时许,同一方向隧道路段,一货车追尾前方小车,后面2部小车紧急刹车又发生剐擦。  

4小时内,这一隧道已发生7起小事故,所幸都没有人员伤亡。昨天下午4点多,高速交警已紧急布控,只留1个车道通行。  

昨日中午12点50分许,大雨。沈海高速云霄路段,一部运猪车追尾前方运鱼车,运猪车侧翻。  

运猪车上44头生猪要运往广东,事故中死了11头,跑了5头,剩下的活猪还有不少带了伤。运猪车司机黄师傅说,“损失好多万”。  

而运鱼车上增氧箱被撞裂,40万尾鲈鱼苗一半撒落高速,几乎全死了。“损失至少2万元。”  

事发后,漳州高速交警、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赶来,在高速上冒雨围堵生猪,半个多小时才围住十多头猪,又联系转运车辆来拉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雨天 交警 交通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