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打响首月“开门红”

zz.fjsen.com  2016-02-26 17:15: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小企业法人贷款年净增1.43亿元,全省排名第二;2016年新年伊始,再接再励,首月净增8932万元,打响首月“开门红”。

名单制管理

“在途业务名单制”、“放款还款名单制”、“已审批未支用名单制”。通过在途业务每天跟踪,“放款还款”月初制定、当月按计划跟进,已审批未支用定期通报跟进,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及支用率!

做大做强传统抵押贷款业务

实行上下联动,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组织各支行和业务部门主动深入社区,走进专业市场和工业园区,做大基础抵押贷款业务总量。

狠抓新产品落地

行领导带队走访重点客户及合作平台,为电力贷、贷的落地打下良好的基础;工作人员及时梳理重点业务、新业务制度并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学习,确保每个客户经理熟知产品要素;客户经理随时跟踪审查、审批、抵押、放款等流程,加快业务处理效率。

建立协调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定期收集与梳理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基于制度、流程、授信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建立起常态化的前中后台沟通协调机制,逐一明确问题解决方案与对策措施,及时妥善化解影响业务发展或业务效率的因素。(王志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邮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