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漳响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出炉

zz.fjsen.com  2016-03-08 12: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永河 林艳红)今年春节前,漳州市区漳响路“白改黑”路面工程已完工通车,有效缓解了市区的交通拥堵。但是自恢复通车以来,因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尚未设置完善,该路段违法停车、逆行、随意横穿等违法行为频繁发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根据该情况,漳州市交警支队持续跟踪该路段通行状况并多次勘察之后,提请市道安办向市住建局发出“关于市区漳响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建议函”。近日,漳州市交警支队发布了漳响路整改方案。

1、合理设置掉头区。将丹霞路与漳响路交叉口东进口掉头区往东移至较宽阔的位置,方便车辆掉头;为减少车辆逆行违法行为,在漳响路与九龙大道增设提示标志,提示大型车辆绕行漳华路、丹霞路驶入大修厂;大修厂路口东侧人行横道线往西移至大修厂路口西侧,方便行人通行。

2、缩小漳响路与丹霞路交叉口转角安全岛,使交叉口线形更加合理,交通流更加顺畅。

3、铲除部分漳响路与丹霞路交叉口东进口中央隔离绿化带,设置中央隔离护栏,并渠划出3个进口车道(一个左转、两个直行)和2个出口道。

4、取消机非隔离护栏设计,在道路两侧合适地点施划停车泊位。

据悉,整改预计于今年4月底完工。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