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化工品首次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斯洛文尼亚

zz.fjsen.com  2016-03-22 17:07:31  钟观明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钟观明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一批400千克的苯甲醛,经漳州检验检疫局对其包装实施危险品包装使用鉴定合格,由上海发往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这是漳州化工品首次出口该国家。

为帮助该产品顺利出口,鼓励企业开拓新的国际市场,漳州检验检疫局充分发挥政策、信息、技术优势,积极做好信息服务,通过对欧盟及斯洛文尼亚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的收集整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及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及时告知企业,帮助企业了解进口国家和地区的要求,及时掌握最新的产品质量安全信息。

主动指导企业生产,在做好信息服务的同时,指导企业按照进口国要求做好原辅料把关验收、加工过程管控、产品出厂检验等关键环节的质量安全控制,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企业自检自控能力,敦促其有效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此外,在全面理顺各项工作环节的基础上,大力推进通关便利化,简化申报验放流程,实行各节点限时服务,并探索微信视频等工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压缩整体工作时限,确保出口产品通关顺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化工品 首次出口 斯洛文尼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