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伙身陷传销 趴窗台喊救命

zz.fjsen.com  2016-03-26 09:5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小伙陷传销 窗台喊救命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伟华 卢紫腾 文/图)“救命啊,救命……”昨天上午10:40许,一阵急切的哭喊声,从漳州市区漳华路漳华五号大楼5楼的窗台传出。路人抬头只见,一名身穿蓝色外套的小伙正趴在窗台的空调外机上喊救命。

据报警人卢先生称,当时,他看到小伙爬到阳台喊救命时,有一名男子不停地敲打着小伙的后背,试图把他拉进房间,但在引起路人的注意后,那名男子就不见了。

当天11:50,两名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此时,小伙被困的房屋已被反锁。约5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打开门锁。此时,屋内没有看见其他人,其中有个房间内摆放着一张桌子,四周围着10张小凳子,一名小伙子正趴在窗台上拼命哭喊着,迟迟不敢下来。随后,消防人员将其抱下,并移交民警处理。

原来,小伙子叫吴某,20岁,来自贵州。据他说,8天前,他的一名老乡通过电话让他来漳州鞋厂做投资。到了漳州,老乡请他吃了顿饭后,将他带到市区某个屋子。随后,他就被人控制,还被没收了手机,连他上厕所都要被跟着。吴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入了传销组织,其间都不跟其他人交流。

在接受警方调查后,当天下午,吴某终于能买票回家了。随后,漳州芗城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找来房东,对其依法进行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小伙 传销 救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