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交易额破5000万 已入驻605家

zz.fjsen.com  2016-04-06 10:44:48  张晗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 交易额破5000万

“3·21春季订货会”圆满收官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市政府重点电商平台——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已入驻商家605家,自2015年11月5日上线以来至今年2月28日,4个月总成交额达5885万元。

“3·21春季订货会”是我市产业带2016年开春首战,自活动消息公布以来便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据阿里巴巴总部反馈数据显示,3月21日当天,“3·21春季订购会”页面总浏览量达到42万次,当天全国访客数突破34万,日均买家数排名全国产业带第四,当天总成交金额1378万元,买家数达2769人,平均客单价较之前增长1倍,达4976元。其中,食品作为产业带上线以来最旺销的品类,在3·21活动当日同样表现不俗,有的商家甚至创下了单笔订单上万元的成交佳绩;钟表、花卉等优质企业也借助产品品质和强大的活动力度异军突起,取得了良好的交易成绩。

据悉,市商务局将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加快“漳州味·网上行”、产业带、淘宝漳州馆等几大重点电商平台建设力度,打响“漳州味”品牌转型升级战,让更多漳州优质特色商品通过互联网推广到各地。(记者 张晗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阿里巴巴 漳州产业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