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江滨花园停车楼投用 可提供500多个车位

zz.fjsen.com  2016-04-08 10:44:40  沈华铃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江滨花园停车楼投用

共5层系自走爬坡式,6层以上为商住,可提供500多个车位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张伟华 文/图)“有了这个停车楼,今后停车就方便多了!”昨日,在漳州市区江滨花园,市民陈先生看着新建成的江滨花园立体停车楼高兴地说。目前,该停车楼已进入试运行,共有机动车停车泊位500多个。

江滨花园立体停车楼位于芗城区澄观路北侧、新桥中心小学东侧的漳州江滨花园10号楼。10号楼共有23层,其中地上1-5层为停车楼,地下1层为停车库,地上6-7层为写字楼,7层以上为住宅楼。这座停车楼由冠宏星(漳州)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投建,停车楼涵盖了地上5层的400多个停车位和地下1层近100个停车位。

据悉,江滨花园停车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小区内的厦门路中间常常停满了车辆,简直成了“露天停车场”,使得道路拥堵不堪,刮蹭也时常发生。早在2013年,这里就规划建设一座停车楼,历经3年,停车楼终于建成。和芝山路立体停车楼不同,江滨花园停车楼还属于自走式爬坡停车楼,也就是车主需要自己开车上楼停车。

昨日,导报记者看到已经有一些车辆停在停车楼内。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停车楼还处于试运行阶段,收费系统还在完善,所以临时车辆暂时不能停靠,“目前停车的是已购买车位的业主,等收费系统做好以后,临时车辆就可以停了,过夜也可以”。

据悉,这是漳州目前容量最大的立体停车楼,正式投用以后,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中心城区特别是江滨花园一带停车难的问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江滨花园 停车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