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江滨路部分路段“白改黑”今起实施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6-04-11 09:38:42  吴静芳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区江滨路部分路段“白改黑”今起实施交通管制 5月中旬完工

记者获悉,从4月11日开始,市区江滨路(钟法路口至元光南路口)将进行“白改黑”工程建设,把原来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改建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5月中旬完工。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限单边通行,请过往司机注意提前绕行。

­(吴静芳制图)

据交警部门介绍,市区江滨路西起芗城区芝山镇,东至龙文塔附近与迎宾路相连接,全长约16公里,是漳州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之一。本次改造的路段自建成通车已有15年,由于长期承受重负荷的超载车辆碾压,路面受到不同程度的沉降和损坏,行车舒适性差,路容路貌较差。该改造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改善该区域交通条件,方便市区车辆向南分流,尤其对减轻胜利路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