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昌东路田丰菜市场路段 近百米人行道摊贩扎堆

zz.fjsen.com  2016-05-27 09:0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明漳州 我们在行动

25日傍晚,福隆城与钱隆学府中间道路明显少了摊点

   东南网5月27日讯(海都记者 梁政 朱加良 戴江海 文/图)“在南昌东路田丰市场门口,每天早上被摊贩占得都水泄不通,你们也来看看”,看到本报“文明漳州”策划报道,市民杨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情况。前天上午,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龙文城管步文中队赶到执法,到上午8点前,占道的摊贩都已经离开。

另外,针对本报此前报出的钱隆学府小区与福隆城小区中间道路摆摊问题,龙文城管局执法大队黄大队长带队突查,并逐一将摊贩劝离。执法过后帐篷撤了,道路行车视线开阔了不少。

而漳州碧湖生态公园门口摆烧烤摊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整治。

【曝光台】

近百米人行道摊贩集中

非机动车道也堵满电动车

地点:南昌东路田丰菜市场路段

前天早上7点许,从南昌东路田丰菜市场大榕树开始往东,一路到联丰浩苑小区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路口,近百米的人行道摆满了各色菜摊、水果摊,在靠东边的桥面上,5米左右宽的人行道,密密麻麻摆了两排地摊,仅留中间的盲道可以通行。

人行道被摊贩占据,而非机动车道则停满了来买菜的市民的电动车。非机动车道开不进去,连机动车道上也停了六七辆电动车。一些市民拎着一袋蔬菜骑车回家,随即又有市民过来停放。

来买菜的林先生说,田丰菜市场周边区域有锦绣一方、联丰浩苑、永大星城、南昌花园等多个小区,而最近的菜市场只有田丰菜市场这一个。“菜市场配套设施太简陋了,没有一个停车的地方,人行道又有摆摊,每天早上来买菜停车只能挤在非机动车道上”。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