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漳州手绘旅游地图》 亮相福建机场和码头

zz.fjsen.com  2016-07-19 09:50: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漳州市旅游局在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举办以“花样漳州,清新之旅”为主题的手绘地图/旅游攻略书发布会。《花样漳州手绘旅游地图》和《花样漳州旅游攻略》将被投放到厦门高崎机场、五通码头及福州长乐机场,打响了“花样漳州”品牌形象宣传新攻势。

《花样漳州手绘旅游地图》以漫画形式再现了漳州独特的旅游资源,南靖田螺坑土楼、东山风动石、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云霄金汤湾温泉度假区、东南花都·花博园等旅游景区、景点都以漫画的形式跃然纸上。同时手绘地图辅以线路、美食、伴手礼、酒店、旅行社等实用信息,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花样漳州旅游攻略》以十大旅行体验、十大线路推荐、各县(市、区)旅行指南为主线,配以丰富的线路导览和实用便捷的旅游资讯,立足“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内涵,串联土楼、滨海、温泉、田园、青山、文化等六大旅游资源,给旅行达人最直观最具体的旅行体验,为游客提供全方位“一书在手,全程无忧”的贴心服务。

漳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游瑛在发布会上表示,7月中旬开始,首批7万份《花样漳州手绘旅游地图》和《花样漳州旅游攻略》被投放到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及厦门五通码头,让四面八方的来闽游客第一时间就能体验到“花样漳州”的别样风景,拉近了游客与漳州的距离,提升了漳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郑俊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花样漳州手绘旅游地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