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护栏撞倒树 漳州两辆大货车昨凌晨肇事

zz.fjsen.com  2016-07-21 09:02:48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林丽君 何晓丹)昨天凌晨,平和、龙海分别发生一起车祸,护栏和树被撞倒损毁,而肇事者,都是大货车。

昨天凌晨3点多,在平和县县道山旧线溪洲村后湖组路段,溪洲往坂仔方向右侧,一辆载满水泥的大货车发生侧翻,路边五株美人树被撞断。

当天早上7时许,平和公路分局双溪公路站工作人员上路巡查的时候发现,县道山旧线溪洲村后湖组路段,公路右侧下方蜜柚田里,一辆载满水泥的大货车侧翻,现场一片狼藉,路边5株碗口粗的美人树被撞断,连着树根的部分粉碎,袋装水泥大部分破包粉末洒落一地,路基被撞坏了近10米。

经走访了解到,原来该事故是在凌晨3时许发生的,当时肇事车辆可能因为车速过快,冲向绿化树,连续撞断五株美人树后侧翻到离路面一米多高的蜜柚田里,司机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经勘查,此肇事车辆已造成公路设施及绿化树不同程度损坏,其中美人树被撞断5株,路基被撞倒10余米,目前,公路部门正做好绿化恢复工作。

又讯 昨天凌晨4点28分,龙海公路分局接到110联动电话称,在国道324线龙海东头村路段,一辆从漳浦往漳州方向的大型挂车撞向中央隔离栏,车头严重凹陷变形,油箱破裂导致柴油、机油泄漏一地。

田墘公路站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事故发生时,天还未亮。避免二次事故,他们取来交通警示标志封锁内车道,并协作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将事故车辆吊走。经过4个多小时,早上9点许,现场油污被清理干净,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大货车 肇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