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 长泰格林美提子园喊你来采摘

zz.fjsen.com  2016-07-21 10:1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林颖 刘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7月16日,位于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格林美提子园热闹非凡,“2016格林美自游自摘农乐节暨首届长泰十佳美食百家宴”活动在此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欢聚在一起,畅享自由采摘的快乐。

启动仪式在一曲《美丽的神话》中拉开序幕,柔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再配上美丽的山水,将在场的所有来宾带入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之中。

此次活动不仅包括有趣的自采自摘,刺激的提子园寻宝,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十佳美食”品尝,来自长泰县及周边的游客流连忘返于山水田园之间。

据介绍,今年来,为了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营销,扩大“慢客长泰”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长泰县策划举办了“花样漳州·慢客长泰”旅游宣传年主题活动,在各景区陆续开展一系列活动,力争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长泰 格林美提子园 采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