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旅友齐聚露营盛会 数千顶帐篷绽放双鱼岛·海梦湾

zz.fjsen.com  2016-08-08 18:22:4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各式各样的帐篷 (刘默涵 摄)

好友相约,共赴双鱼岛露营 (刘默涵 摄)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8月6日,2016“双鱼岛·海梦湾”中国自驾露营大会暨“悠度趣露营”品牌发布会在中国“双鱼岛·海梦湾”亲子度假营地举办。活动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中国网海峡频道主办,来自全国各地6000余名户外爱好者共同体验盛会。

户外趣味运动欢乐来袭 引爆全岛游客激情参与

“一二一、一二一……”“加油,加油……”,“耶,我们赢了……”,傍晚时分,“双鱼岛·海梦湾”亲子度假营地多处角落响起欢呼雀跃声。一项项户趣味运动欢乐来袭,吸引岛上游客激情参与。

站位、搭箭、扣弦、开弓、瞄准、脱弦,“嗖”的一声,箭脱离弓飞向靶纸。“哇,中了!”,露营地上的“平民弓箭手”有模有样,无比认真的进行射箭比赛。未加入到比赛中的游客也在一旁助喊纳威。

插桨、拉桨、出桨、推桨,皮划艇运动属于速度耐力项目,参赛者却能长久保持动作一致,个个笑容满面。“结果不重要,过程太好玩了,我先去参加其它比赛了……”一位参赛者话未说完,就赶着参加下一个趣味活动。

除此之外,露营地上还举办泥地拔河比赛、定点飞盘比赛、桥降、负重跑比赛等一系列健身活动,全岛游客激情参与,热情高涨,欣喜若狂。

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多项趣味活动除了为露营大会增加生趣,更重要的是为提倡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漳州开发区户外运动发展,普及健身意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