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四大体育品牌赛事 9月下旬起陆续举行

zz.fjsen.com  2016-09-18 10:40: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6年漳州市四大体育品牌赛事新闻发布会。

我市今年四大体育品牌赛事包括“特房杯”2016年第二届海峡(漳州)自行车挑战赛、漳州市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气排球邀请赛、中国自行车联赛(东山站)暨2016年中国·东山岛首届国际自行车赛、东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

1 “特房杯”2016年第二届海峡两岸(漳州)自行车挑战赛是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打造的“清新福建,骑行八闽”第二届环福建骑行系列活动之一,将于2016年9月下旬在龙文区郊野公园举行。

2漳州市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气排球邀请赛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漳州市气排球训练中心举行。近年来长泰代表队多次获得全国冠军,如何保持全国第一的领先地位,将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看点。

3中国自行车联赛(东山站)暨2016年中国·东山岛首届国际自行车赛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东山县举行,赛事将把体育与谷文昌精神、关帝文化结合起来,以高水平、大规模、好环境吸引世界眼光。

4东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将于10月23日在东山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外10个国家的专业运动员和4000名国内选手参加这一体育盛会。(记者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体育品牌 赛事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