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东南亚风情小镇里首个综合商场即将封顶

zz.fjsen.com  2016-10-12 17:44:38  张国栋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黄志亮 本网记者 苏益纯) 东南亚风情小镇建设是常山今年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落户该区的首个综合商场——恒盛购物广场作为配套工程将为开发区打造旅游华侨城提升人气,提升品牌。

近日,笔者在恒晟购物广场建设工地上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屋面层内支撑架建设,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在三个年和一大战役热潮的推动下,短短几个月,总高七层的购物广场即将封顶。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恒晟购物广场占地1600平方米,总高7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6层。建筑总面积86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将建成集百货、超市、特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场。

今年来,常山深入开展“三个年和一大战役”活动,在旅游配套设施开发建设上全程发力,近日又专门成立十大重点项目工作组,争取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年目标任务,要求今年基本形成以乌山天池景区为龙头,以东南亚风情小镇为呼应,以乌山旅游专线为主轴,沿线错落有致布上商场、酒店、农庄等服务配套项目的发展格局,孵化现代服务产业形成。其中,恒盛购物广场作为落户该区的首个综合商场,它在建成投入后将为开发区打造旅游华侨城提升人气、提升品牌,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首个 综合商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