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马洋溪景区基础设施基本修复 近期恢复营业

zz.fjsen.com  2016-11-28 17:45:12  陈志远 陈泳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里蓝山景区

水云间民宿

此次台风灾害中,长泰漂流、小黄山、格林美提子园、十里蓝山等景区受灾最为严重。景区的道路、餐厅、旅游项目设备、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基本都被大风大水毁坏,损失惨重。各景区日夜抢修,抓紧修复公共场所基础设施,尽快恢复景区接待能力。由于多为当地村民,很多职工家里也受灾,但是大家都积极主动地留在景区清垃圾、修道路,尽力帮助景区早日恢复营业,没有任何怨言。很多年轻的女职工更是从平时的“淑女”变身“村妇”,扛锄头,拿铁锹,巾帼不让须眉。

据介绍,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以灾后重建为契机,把恢复重建与旅游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相结合,全面推进受灾景区转型升级。经过一个多月的抢修重建,大部分景区现已基本修复基础设施,争取尽快恢复营业。届时,将会通过长泰县、马洋溪等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景区开放的相关信息。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