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zz.fjsen.com  2016-12-30 10:05: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下午,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黄双庆、陈福州、张镇城,秘书长郑江旗及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檀云坤辞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刘远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刘远代理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会议补选刘远、高翔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命郑智平为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少华为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林金波为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朱志宏为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因任职年龄,免去郑海洋的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陈龙山的市人大常委会农村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陈元德的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职务。会议还任免了一批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人员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农业局关于《关于解决农村贫困无房户住房困难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经现场投票,测评结果为“满意”;审议通过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401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漳州市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决议、关于批准2016年全市财政收入和市本级收支预算调整的决议;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议程、会议日程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副市长沈志平以及市法院院长吴钟夏、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黄秀强列席会议。(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十五届人大 刘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