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登记表填错一张交100元? 部门已责令退还

zz.fjsen.com  2017-05-11 09:2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毕业生登记表 填错一张交100元? 事发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校方称是“吓唬”学生,已全额退还

东南网5月11日讯(导报记者 文/图)  “《高中毕业生登记表》原本是免费发给学生填写的,但老师说,填错的话,得花100元换一份新的。”近日,双十中学漳州分校多名学生向导报记者反映此事。

昨日,学校承认确有此事,但学校称,这笔钱只是“托管”,事后全额退还,目的是要求学生们认真填写。

漳州台商投资区相关部门回应,已经责令该班级老师把钱如数退还学生,不允许再向学生收取。

反映:填错一张表格 要交100元给学校

“学校德育处的范老师,让高三年段的各班主任通知学生说,毕业生登记表一人只免费发一份,填写出错要交100元跟学校买新的,不会退还。班主任在班会时也通知此事,我们也听到德育处的范老师跟很多同学说这个事,已经有好几名学生交了100元了。”多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导报记者,并发来多段关于“填错表格再要表格一份要100元费用”的录音和相关文字资料。“去年,学生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填错了只要交1元,今年怎么就要交100元呢?”学生对此感到十分不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毕业生 登记表 部门 责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