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携手多个商家举办活动

zz.fjsen.com  2017-06-20 18:2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去超市购物刷信用卡享双倍积分买的东西还能打折,逢周六去餐厅吃饭刷兴业信用卡立享5折、2折、0.1折优惠等等活动……如今,在金融业领域中,兴业银行越来越多的开始牵手商场、酒店、明星、茶楼、影院、专卖店等,凭借着品牌形象与名气,拉拢更多面向族群的客源,借此来创造双赢的市场利益。

 

 

日前,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携手华福证券、长富牛奶、新华都超市在延安广场社区1期共同举办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办理定期存款的客户,可获得价值100元小猪存钱罐的礼品一份;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可获得一个价值50元保温杯;办理签署代缴代扣费协议的客户,可获得价值20元小蜜蜂电风扇一个;兴业广场业主办理物业费代扣,可获得价值30元玉竹米一包等等活动。签约即送,一户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此外,现场办理华福证券绑定兴业银行卡送一套青花瓷碗或桔梗筷子一副;长富牛奶举办了签章小游戏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新华都则带了很多生活必需品参与优惠活动,比如抽纸、酱油、食用油等等吸引了很多家长。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业主与住户的积极参与,与社区客户互动,进行项目社区文化营造与感受,带动新老客户,提高我行社区银行人气,吸引客户群的关注度,扩大社区银行的影响力与认知度。

积极开展网点优质服务工作,提高速汇通等业务的柜台服务质量,加强柜台人员与客户的交流,切实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切实做好对客户的绿色通道服务,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向客户提供优先优惠服务,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许建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