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漳州火爆上市,售价7.29万起

zz.fjsen.com  2017-07-14 15:4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如何做到“精工造好车”?比速汽车提出天、地、人“新三才”哲学造车理念给予回答。天:浑然天成,以精美的设计造”好看”的车;地:如履平地,以精湛的技术造”好开”的车;人:以人为本,以精致的配置造”好玩”的车。

 

比速T5揭幕仪式

 

比速T5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现场模特秀

外观大气有型,尽显SUV本色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比速T5以耀目有型的外观为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悦目享受。家族式飞翼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大气美观。前进气格栅采用锃亮精致的镀铬元素包裹,贯穿至两侧大灯,视觉上极具张力。双L型犀利大灯、流线型车身线条、动感五幅铝合金轮毂,释放SUV自带的激情力量。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采用双色设计,极具辨识度和时尚美感。

 

内饰极致舒适,配置丰富智能

比速T5内饰遵循简约实用风格,细节之处见精致,质感品味领先同级别车型。环控式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手握处采用头层牛皮包裹,并添加凸点设计,触感舒适便捷,体验升级。

 

此外,比速T5配置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近1㎡采光面积,通风、观景两不误。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车内环境自动调节,带来贴心舒适驾乘体验。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清晰灵敏,集成USB、蓝牙系统和手机映射功能等潮流科技配置于一身。其它诸如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应有尽有,智能舒适极致尽享。

1  2  3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