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心”课堂上线啦 满满的正能量

zz.fjsen.com  2017-10-13 18: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古有云:心者,行之君而神明之主也。可见养心、养性是立行、修行之本。近日,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开启多形式的养心之旅,使员工获得满满的正能量。

 

 

 

把“每月一课”操练起来

10月11日上午,执法一大队全体把“每月一课”的讲堂搬到了操练场,大队领导做了题为“人心齐泰山移,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思想课,他让大家在立定、齐步走的操练中体会“心散步伐乱”,“心齐步调齐”的不同效果,并指出队伍凝聚力是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号召大家鼓舞士气,凝聚斗志全力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干了老党员的这碗“心灵鸡汤”

生于60年代,拥有近40年工龄和31年党龄的协管员杨卓荣是一大队党员的一面旗帜。多年来,他始终如一坚守本职工作,以能吃苦、善战斗、讲原则、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固守军人本色,在平凡岗位造就不平凡的人生。近日,党员老杨以“快乐人生路”为题现身说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简单朴实的快乐理论中,蕴含了人生的大智慧,队员们从中感悟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固本初心的那份单纯和美好。喝下老杨为大家精心“熬煮”的“心灵鸡汤”,党员同事们纷纷表示,要把老杨的快乐哲学发扬光大,保持平常心、同理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在做好8小时以内履职的同时,也认真享受8小时以外快乐阳光的生活。

书中自有“黄金屋”

人说,读书是一生必须坚持的事。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今年来,大队女职工自发成立读书会,发动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多读书、读好书。沉静于书墨香中,同事们交流心得,抒发见解,达到了按摩身心,增进了解的效果。

(沈妙蓉)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