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车斗门未关紧,“二师兄”掉落高速

zz.fjsen.com  2018-03-01 14:5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上午,一辆载有5头猪的小货车由于车斗护栏未关紧,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导致车斗护栏敞开,车上两头猪掉落在高速上,经过长泰养护站人员及长泰执法三大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两头猪被安全的撤离,及时地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当日10时左右,长泰养护一级站在巡查时发现在厦蓉高速长泰段BK35+100附近有一头猪被撞晕在第二车道,而在前方150左右处又有一头猪在第一车道及中分带处来回行走,吓得过往车辆纷纷急踩刹车避让,而此时正值春运车流高峰时段,见此情况危急,养护站人员立即电话报警并通知正在路上进行交安设施维修的养护同事过来帮忙清理现场。

因车流较多,为避免事故发生,养护站人员立即进行车流引导,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戒,提醒车辆慢行,而后丢主、增援的养护站及路政人员到场,立即进行分工协作:部分人员进行交通疏导,部分人合力将掉落的两头猪抬上长泰养护站保洁用的皮卡车,而后拉到前方的兴泰服务区进行盘货,转到丢主的运猪车上。

据丢猪车主介绍,这几头猪是他在长泰当地拉上,准备拉到厦门进行宰杀,没想到发生这惊悚的一幕,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害。

随后,路政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批评与教育,告知此事件发生会导致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其装车后应仔细检查车辆安全情况。做好防范措施,并密切关注货物情况,谨慎驾驶,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来源:漳州高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