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进入漳州台商投资区运营 市民可免押骑行

zz.fjsen.com  2018-08-08 18:0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使用摩拜单车,只需使用通过手机下载“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端注册账号后,即可搜索发现并扫描单车二维码解锁单车,计费标准为每半小时1元。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单车自今年7月5日宣布全国免押金,市民可无门槛免押金畅行全城。

过去一年间,以摩拜为代表的共享单车服务快速发展,与公交、地铁一道成为城市三大出行方式之一。共享单车创造的巨大环境效益,获得了国内外的普遍认可。2017年12月,联合国环境署将联合国环境领域最高奖——“地球卫士”奖授予摩拜单车,表彰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中作出的贡献。

未来,摩拜还将继续同政府、企业和个人一起不断探索“新出行”,用科技创新和商业创新的方式,共同创造面向未来、以低碳出行为驱动的绿色经济。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9个国家的超过200个城市,投放超过900万辆共享单车,注册用户超过2亿,是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之一。(陈薪宇)

1  2  3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