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学习会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zz.fjsen.com  2018-08-28 22:4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和军民融合发展观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合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8月23日,芗城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侯为东、吴洪池等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学习会。

学习报告会邀请陆军指挥学院战略战役系副主任、副教授黄相亮作专题辅导。学习报告会以“放眼国家安全,推进军民融合”为题,从“关于国家安全与国防教育、关于征兵工作与优抚安置、关于国防动员与能打胜仗、关于党管武装与军民融合发展”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辅导报告。

报告站在推进强国强军的战略高度,以开阔的理论视野、广博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实践阅历,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与挑战,深刻阐述了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的目标举措。整个辅导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于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国防观念、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促进芗城区人民武装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主持学习会。(刘钦赐 朱坤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