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石亭镇坚持制度纪律两手抓 严打“两违”

zz.fjsen.com  2018-08-28 22:4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芗城区石亭镇在整治两违工作中,坚持制度纪律两手抓,既严明标准,又画出红线。

一是明确三个制度。围绕属地责任制,定期约谈“两违”案件频发村的村主干,通报批评“两违”管控不到位的村(居);围绕巡查工作制,镇执法中队每日派出人员进行日常巡逻摸排,镇治安巡逻队和两违办工作人员不定期组织人员在节假日和夜间入村暗查,制止违建行为;围绕拆违工作制,两违办第一时间将“两违”现象分布点和违建情况分类列出清单,镇分管领导牵头部署拆违工作方案,确保“两违”案件调查取证快、文书下发快、组织拆违快。

二是严肃三项纪律。坚持逢会必讲,把“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列为重点内容,逢大会必强调,有动态必通报;坚持线索必查。今年以来该镇根据举报线索进行明查暗访,最终确定并查处“两违”乱象10余起;坚持违规必处。对组织和参与“两违”的党员干部、村干部,第一时间移交纪检部门。在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中,坚决依照规定严控“两违”参与者、组织者进入村干部队伍。(石亭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