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部署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

zz.fjsen.com  2018-08-28 22:4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2日上午,芗城区召开全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辖区社零指标工作情况,重点分析存在差距和问题,并对下阶段社零指标统计工作作具体部署。

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出席会议。侯为东指出,社零指标是衡量辖区第三产业发展情况的重要指标,具有十分重要的决策参考和指导意义。强调做好这项工作,要解决好“漏”的问题。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对辖区内各相关单位所报送的社零指标逐一摸排,切实做到应统尽统。要狠抓“转”的工作,做优企业服务,跟踪解决好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限下转限上。要紧盯“新”的增长,对新发展的业态、新落地的企业,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建立联系,精心培植,打造新的增长极。要发扬“争”的作风,各相关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不断提升社零指标统计水平。

吴洪池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社零指标统计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抓好。要定期会商,围绕指标任务,积极组织召开协调会、碰头会,强化会商研判。要牵头抓总,商务局、统计局等部门要敢于担当、创新举措,指导各有关单位合力突破重点难点问题,有力提升社零指标统计工作的整体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振棋主持会议,区领导郭炎河、刘南煌、黄艺群参加会议。(黄毅瑞 郑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