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人岗相适 芗城区西桥街道进一步强化组织工作

zz.fjsen.com  2018-08-28 22:4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芗城区西桥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着重强调三个方面。

一是统一思想切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品行作风。

二是持之以恒抓好组织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党的各级组织和各方面工作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在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中的“火车头”作用和“头雁效应”,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三是引育并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改进考核方法,突出人岗相适,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通过要着眼于未来,进一步拓宽视野,大力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注重强化实践锻炼,确保选准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充分调动整个干部队伍的积极性。(西桥街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