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巩固招商成效 推动项目落地

zz.fjsen.com  2018-08-29 16:4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芗城区商务局了解到,芗城区不仅在抓招商工作上下功夫,还着力巩固招商成效,推动项目落地。

一是落实招商政策。深化“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和“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用足用好省23条激发民间有效投资的措施,市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八条措施,增强芗城投资环境综合吸引力,巩固招商引资良好势头,推进项目落地。

二是突出招商实效。以正在洽谈、已经签约、开工奠基的项目为重点,集中力量抓落地、抓推进,真正把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重点跟踪新宜中国冷链物流、颐高新经济产业园、比亚迪立体交通产业园、金峰软件园等项目。跟踪促进翔通宝达、东昌塑包、顺兴食品、丰久生物科技等已签约项目于年内开工。跟踪促进各项目业主履行承诺,确保建设内容、规模,按时投产产生效益。

三是落实外资到资。洽谈跟踪新宜中国等在谈外资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动员有外资背景的三宝集团等企业投资新项目时以外资形式投资,鼓励精益珍等外资企业对未分配利润再投资,力促简度美而美等外资企业增资扩股,跟踪好五洲城二期、利亨实业等外资项目抓紧到资、早开工,形成新的增长点。(芗城区商务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