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廉洁底线 芗城城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看守所

zz.fjsen.com  2018-08-31 16:0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下午,芗城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系统中层以上领导、骨干近百人参观了漳州市看守所,接受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旨在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警示教,以案明纪,以规执法,警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廉洁履职。

参观中,每个参观者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感触很深,深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震撼了思想,洗礼了灵魂。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提高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自身的党性修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权力观;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清廉为人;要慎独、慎微、慎情、慎友,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要把握好人生航向,不断校正人身坐标,时刻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腐墙。(芗城城管执法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