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开展新增新上规模企业及技改投资入库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18-09-01 21:3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下午,芗城区委常委、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带队到金峰开发区辖区内9家企业开展新增新上规模企业及企业技改投资入库专题调研。

郭炎河指出,要理清思路,实现新增新上规模企业新突破。持续深化干部职工挂钩企业制度和指标调度会议制度,具体负责申报工作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应进一步摸排具备新增新上规模条件的企业,及时策划申报工作;挂钩企业的干部职工应加强申报新增新上企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全力跟进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积极主动提供税务、统计等材料,配合支持申报工作。

要靠前服务,谋划企业技改投资入库新路径。继续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将服务企业的开发区领导干部联系方式在各自所挂钩的企业上墙,帮助企业突破生产经营难题、解决增资扩产难题、缓解要素保障压力,特别是帮助企业争取高新技术企业、发明专利及实用性专利等各类申报和研发投入加计剔除等各块补助,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发掘新的增长点、统计点、入库点。

要协调各方,力促工业投资入库再上新台阶。发挥开发区各职能部门所长,在林地报批、土地报批、控规编制等项目前期工作中缩短时限,推动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同时,建立并完善入库项目与拟入库项目台账,加大“一对一”跟踪服务力度,定期梳理项目建设和入库统计进度情况,倒排项目建设及入库统计时间表,挂图作战,扎实抓好工业投资入库的推进工作。

郭炎河还通过此次调研向企业宣传、普及、讲解相关知识,关心、支持、促进企业良性循环发展。(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