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zz.fjsen.com  2018-09-03 22:1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工作动员视频会召开,侯为东、吴洪池、魏方旭、沈龙顺等芗城区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了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工作动员会议和市委贯彻部署会议后,芗城区马上召开会议,对全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督导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区委书记侯为东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扩大战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深挖彻查,强化精准打击,强化综合治理,坚持“一案三查”,要持续做实迎检准备,围绕政治站位、围绕依法严惩、围绕综合治理、围绕深挖彻查、围绕组织建设、围绕组织领导这六个方面重点,突出做好“五查五抓”。要确保督导到位、台账到位、宣传到位、维稳到位、应知应会掌握到位,坚持边督边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岗在位,随叫随到,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区长吴洪池主持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迅速提升工作状态,细化责任目标,全力支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态度要好、汇报要实、材料要快,做到边查边改、边督边改,不断提高扫黑除恶能力和水平。(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