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考察团赴苏州推介漳浦投资与旅游环境

zz.fjsen.com  2019-01-09 14:3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市政协副主席许少钦,漳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带队,漳浦县商务、环保、税务、赤湖工业园等部门领导组成考察团赴江苏苏州开展拉链产业集群招商活动。

在考察期间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同戴世拉链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多家苏州拉链及配套企业代表洽谈拉链产业集群落户赤湖工业园事宜。漳浦县商务局对漳浦投资环境、区位优势、赤湖工业园区及产业配套进行推介。与会企业代表对赤湖工业园区的水电价格、危废处理、优惠政策进行咨询了解。

在苏州市漳州商会换届典礼活动上,漳、苏两地政企代表五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漳苏情谊、共谋企业发展。漳浦县进行投资推介和旅游推介,让商会会员企业全面了解漳浦。漳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与苏州市漳州商会会长、戴世拉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春明进行“拉链产业集群”项目签约。

为推介漳浦旅游,展示漳浦“中国书法之乡”魅力,漳浦4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携带佳作捐赠给苏州市漳州商会,该作品现场拍卖所得款38800元作为商会慈善活动资金;活动上,漳浦还向苏州市平江中学赠送“放飞梦想·书送温暖”爱心锦旗。

招商活动中,漳浦考察团参访了苏州市漳州商会会员、漳浦乡贤陈坤同企业——尤伯雅特门窗有限公司,鼓励乡贤们发扬敢拼会赢、情系桑梓的漳浦精神,共度民营企业发展“三座大山”。

今年来,漳浦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企业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项目签约落地,共谱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发展新篇章。(邱枫 林文达 陈俊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